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你這個小壞蛋900字作文

時間,你這個小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雁飛走了,它總有來的那一天;月亮缺了,它也總有一天會圓;小草枯了,它在下一個春天會再次萌芽。可是,如果我們的日子去了,他還會再回來嗎?不,他不會再回來了。他去了哪裡?我不知道,我唯一明白的是——他這個小壞蛋不會再回來了。

  他去了哪裡?如果可以,我願用我的一切一切來挽回他,可,他卻一去不回,他,不再回來了。

  他,如一個頑皮的小寶貝,而我們正是那個極力想抓住他的父母,可他卻仍沉迷於捉迷藏的樂趣之中,有時,他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可暮然回首,他卻早已逃去;他,如一位老師,一位頑固不化且不講理的老師,我就犯了那麼一絲錯誤,他便再不管我,對我不理不睬,恨不得離我遠遠的;他,又如在一座我永遠也爬不上去的高樓上的一根遙不可及的魔法棒,威力那麼大,卻離我那麼遙遠,彷彿有千萬種魔力,我怕了,我怕它會變出各種魔法來懲罰我這在它心目中的惡魔,我一定要拿到它,不讓它傷害我,可,我拿不到,也沒有勇氣去拿。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樣墮落下去,可,我又能怎麼辦呢?我抓不到他,更看不到他。我思緒萬千,轉眼間,我那四千多個日子已經被我自己揮霍地一絲不剩,像大氣中的一絲塵埃,早不知飄到哪兒去了。我努力地回憶,可連一絲的記憶都沒有,一丁點的痕迹也找不到。

  我徹底被這個小壞蛋搞迷糊了!但這真的不怪他,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罷了。回想起以前,那些日子,是那麼不堪回首。

  我依稀記得,過去,在我毫無目的大笑時,他白了我一眼,揚長而去;過去,在我盡情地聊天時,他又氣哼哼地小步跑走;過去,在我出神地望着天空中的小鳥時,他狠狠地什麼也不留,快步跑走;當我又專註的咬手指時,他嚎啕大哭,飛奔着離我而去。

  今天,我在這裡狠狠的檢討我自己,捫心自問,我在幹些什麼?我這樣沒心沒肺地揮霍我的時間,我幹了些什麼!

  過去的時光猶如模糊不清的字跡,什麼也看不清;過去的時光猶如奔流不息的河流里的水,永不停歇;過去的時光猶如在腦海里被你遺忘的一首未完成的佳作,等你再想起它時,它卻早不知道遺留在你腦海的哪個角落了。

  我深知,我必須要崛起了,我要抓住現在的,也許會有些波折,但人生苦短,不面對,又怎可嘗到甜哩?

  時間,你這個小壞蛋!

  六年級:肖天



時間,你這個小壞蛋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