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成長700字作文

就這樣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的過程中,有哀、有怒、有樂、有喜……溫柔的清風伴隨着我們成長、百鳥的鳴叫伴隨着我們成長,凄凌凌的雨聲伴隨着我們成長……一切永無止境

  在校園裡,與同學們一起討論問題時,一縷清風飄然而過,給我們帶來了一陣陣的清涼,使我們快要死亡的腦細胞再次煥然生機,給我們的學習帶來了巨大的幫助,清風陣陣飄過,我們努力的學習着,我們用學來的知識來回報清風對我們的幫助,我們感謝清風,感謝它的無私奉獻,感謝它永不停息的為我們護航,為我們指引方向。

  坐在教室里認真的聽課,窗外下起了小雨,雨滴濺落在車棚上,響起一首又一首美麗動聽的音樂,彷彿在為老師上課的話語在伴樂,優美極了。真的好想永久的停留在這一刻。但是,時間不等人,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留下的只是一片難忘的記憶。

  回到家中,坐在窗戶旁邊,寫起來時布置的作業,偶然聽見百鳥鳴叫的歌聲,是多麼的美妙,使我們原本無聊的作業時間充滿了活力,望着窗外,那一種又一種不知名的鳥兒好想在對我微笑,心中又多了一份快樂,一份寧靜。

  童年的時光在飛快的流逝,轉眼間,這份快樂的時光就這樣離去了,現在回想起過去的時刻,真的好想重新開始,重新再來,傾聽優美的雨聲、百鳥的鳴叫,欣賞校園那美麗的風景,轉目回望,感覺以前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不真實

  一切不能再回頭,一切不能夠忘懷,一切都將成為永久的回憶,沒有了溫柔清風的伴隨,沒有了百鳥鳴叫的伴隨,沒有了凄凌凌的雨聲的伴隨,世界變得一片迷茫,不知所錯,我們也多了一份更加廣闊的天空,它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一切都是一個未知數。

  我就這樣成長了起來,在風雨中成長了起來

  江蘇揚州邗江區汊河中學初三:張文傑



就這樣成長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