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天的遐思700字作文

藍天的遐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為什麼會顯得這樣有生命力,因為有鳥兒在天空飛翔。所以,它才會這般動人。

  天空為什麼會這般美麗,因為有浮雲露出一絲微笑,在天空中盡情激蕩,所以才會這般浮華。

  我渴望得到一雙翅膀,展開羽翼,伸向蔚藍的天空。皚皚的雪花漫布在山頭,我乘着一縷溫暖的陽光在白與藍的世界中交織、沉浮。陽光撒射在我雪白的羽翅上,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披上了一層輝煌紗衣,展開雙臂,撲向美麗的藍天。剎那間,藍天上點綴起環環金斑,那是我留下的身影。我沿着藍天向前飛去,找尋另一片世界……

  山??恢復了一絲綠意,天藍得更透徹更美麗了,我脫下了紗衣,赤裸裸的徘徊在藍天之中,等待一陣暖風撫摩我的臉頰。我擁向藍天與曦日的交接處,與一支支花花綠綠飄飄毿毿的風箏在藍天中追逐。一起擁抱在藍藍的天空。

  夜深了,我困了,疲倦的身軀使我想要墜落,可是漆黑的夜裡,我失去了前行的路。瞬間,天際中燃出一盞燈火。照亮了我的身軀,我探探身下,沿着餘輝的璀璨星光墜入塵凡。我落入一戶人家的窗檯。凝視眼帘的一切。一盞正在閃閃爍爍的油燈,一位單純的小男孩兒,一個純潔的畫板。那男孩的手緊緊握住手中那殘缺的油畫棒在半空中劃出一條條優美的弧線。我向右邊靜靜凝視,那畫板上“裝上”一個藍藍的天空,一隻弱小的鳥兒鑲嵌在浮雲之間,乘着風兒掠過的腳步向前擁去。旁邊提起一段儼然的文字:“飛吧!不要去在意前方的路有多遠,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去想前方的路有多麼危險,為了心中的幻想,努力吧!”

  漸漸地,我陷入了無盡的暇思。晨曦,陽光刺醒了沉睡的我,我在迷惘之中蘇醒,一陣暖光輻射在我身上,敲擊着那片無言的心。我仰起朦朧的雙眼,驀然發現,藍天早已把我緊緊佣入懷中,漸漸,我已憩見了那溫暖的氣息。感受到了臉龐大氣浮過塵囂的柔情。注視前方,一縷夕陽向我灑來。

  擁抱藍天,你將會感受到幸福正在你的身邊盡情演義!



藍天的遐思 標籤:雨的遐思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遐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