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的遐思450字作文

春天的遐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暖花開,我一直絕得春天是最美好的,答案是必然的。坐在窗外沐浴陽光是那般的愜意,那般的清爽。

  春天是四季最讓人歡喜的季節,沒有夏天的燥熱,沒有秋天的凄涼,更沒有冬天刺骨的嚴寒。所以我最欣賞春天,熱愛春天。想起幼年般的春天,我確實很快樂,挽起褲角到淺池水河裡,扭着腦袋伸出小手向水中摸去,不時就會摸到一條小魚。我嚮往春天更嚮往幼年的春天,現在想起,好不快活呀!

  春天是一個充滿浪漫色彩和無限遐想的季節。田野里嫩芽初長,大樹也穿上一層淡淡的綠衣,我和夥伴們躺在田地里,雙眼天真地望着湛藍的天空,開始幻想,他們幻想的是怎樣擺脫上學的煩惱,無憂無慮的快樂嬉戲。而我幻想的,則是希望像小鳥一樣飛翔在藍天邊際,在那茂密的大樹上建起一個屬於我的“巢”,同大樹一樣享受大自然的舒暢。

  我嚮往春天,更熱愛雨後洗滌過的春天,葉兒更加濃綠,我隨入春天,無限的遐思。

  河南商丘睢陽區商丘市第十一中學初二:苗子軒



春天的遐思 標籤:雨的遐思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遐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