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遺憾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遺憾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斷臂的維納斯,讓世人知道了什麼是美,也知道了什麼是遺憾。

  遺憾總是帶着幾分傷感,像江南水鄉如織的雨幕,黏乎乎的;遺憾,總是透着那股凄惋,像《紅樓夢》中賈寶玉與林黛玉之間的愛;遺憾,總是露着一絲悲慟,像帶刺的玫瑰讓人敬畏;遺憾,總是散發出神秘的氣息,令人捉摸不透。

  於是,有人開始迴避遺憾。

  於是,世間又少了一種美。

  沒有雨,江南就少了幾分嫵媚,幾分文靜;沒有遺憾,何來傳世經典??《紅樓夢》;沒有刺,如何能襯托出花的嬌艷與高貴。沒有遺憾的故事,像一杯白開水,平淡乏味;沒有遺憾的人生,像一出沒有波瀾的話劇,令人昏昏欲睡;沒有遺憾的世間,註定是遺憾的。

  遺憾,是組成命運的磚瓦,沒有他,生命就毫無基礎。

  遺憾,是人生奮鬥的動力,沒有他,人生便毫無價值。

  遺憾,美得令人心痛,但又心醉;遺憾,美得使人難忘,但又難受。

  遺憾,一種恰到好處的美。



遺憾也是一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