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請允許我這樣叫您!作為您眾多兒女中微不足道的一員,看着您為您的兒女六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勞動,我十分不忍。在您六十華誕到來之際,我要向您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和問候!

  漫漫歲月,我幸福而快樂的生活着。親愛的媽媽,是您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生活,頒布了一個又一個惠民親民的政策。

  清楚的記得兩年前,您免去了我們的學費和書本費。您可知道:在我得知這個消息是我是多麼的興奮與感動。我當時無比驕傲的縱情歡呼——祖國媽媽萬歲——共產黨萬歲!

  親愛的媽媽,在您精心的照顧與呵護下,這些看得見摸得着的事可多了去了。這不,您瞧——我們的學習環境是今非昔比啊!現代化的教學設備昂首走進我們的教室;學校的橡膠跑道也投入使用;各類嶄新的運動器材安家落戶;學校的一排排小房子也因為年齡久遠,悄然退出了學校的歷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高大宏偉的教學樓。為此,學校師生高興不已。高興之餘,我們更是由衷感謝您!

  記得從前是小房子的時候,每每下雨時,房子都會漏雨,坐在屋裡也澆個“落湯雞”。如今,就算是滂沱大雨我也毫不畏懼,教室里依然溫暖溫馨。

  原來學校的的教學設備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個三角板,幾個圓規。現在呢?不論是化學、物理、數學還是生物,都有了完整的器具。這些器材的完善,不僅是同學們便於理解,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於是,同學們的成績也有了顯著的提高。

  親愛的祖國媽媽,您的巨變史中華兒女生活的更加幸福安康。而您的偉大成就又使我們無比自豪!O(∩_∩)O

  世界的東方有一條朝氣蓬勃的巨龍正在騰飛。巨龍的名字叫——中國!

  心中涌動着無以名狀的感激之詞,怎奈何信短話長?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您永葆活力,更加輝煌!!O(∩_∩)O~

  此致 

敬禮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致祖國母親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