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淡淡的回憶1200字作文

淡淡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The girl’s memory】 

  假期的一天,我到書店裡想買一本我期盼已久的書,找到后,我一邊走向收銀台,一邊仔細地用手擦拭着封面上的些許灰塵,走了一會,突然撞到了一位散發著清香氣息的男生。看着他那安靜的臉,黑黑的頭髮,我不禁微微笑了笑,對他說了聲對不起,然後有點慌張地轉身離去。 

  微風輕拂着臉龐,這就是我和他,一個簡單的相遇。 

  沒有任何預兆,這位男生居然會成為我們畢業班的一個新成員,同學們都沒有太注意這位男生,因為只剩下一個學期,畢業了,所有人都要各奔東西,但或許,只有我不一樣。 

  【The boy’s memory】 

  那天,一個女孩在買書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我,她歉意的微笑看着我,她的眼睛水靈水靈,鼻子倔強而有形,應該是個很外向的女孩,而此刻,她卻那麼安靜。她對我說了聲對不起,然後匆忙轉身離去,那瞬間,我聞到了極淡的清香。 

  由於父母急切想讓我轉到一個更好的學校,我不得不轉學而且還成了那個女孩的同學,我感覺自己似乎還沉睡在夢裡,有些莫名的喜悅。但是,來到這個班級就是為了更好地學習,我要做的就是更加地努力。 

  【The girl’ memory】 

  他是一個非常努力且十分優秀的學生,每天早上總是他第一個來到班上,然後拿起英語或者語文書無聲地閱讀,我為了能多見到他幾面,改掉了賴床的毛病,每天也起得很早來到班級複習功課。在班上,我們時常有眼神的交匯,而我總是裝作不經意便很快收回了目光,但心裡卻失去了平衡。 

  我比以前更加用功,只為了能夠在學習上超過他,得到他的讚賞。 

  這是我一個人的秘密,我把它藏到了心的深處,沒有任何人知道,也許是除了他。 

  【The boy’s memory】 

  在學習上,她也很用功。每天早上和早就能看見她忙碌的身影,我也下定決心,爭取每次考試成績都超過她。學習是枯燥的,在題海里沖昏了頭腦後回到現實,或許有她在我才感覺清醒,好幾次迎面撞上她的目光,我總是刻意裝作很自然很自然。這樣在意她,我當然是知道自己怎麼了。這就是我年少的感情,極淡的感情,長大之後,也就成了一份美好的回憶。我告訴自己:努力吧,不要想太多! 

  【The girl’s memory】 

  時間如飛箭,轉眼便逝去。畢業考試來臨了。太陽烤着這間安靜的教室,只有蟬在窗外高鳴。試卷很容易,答起題來得心應手。 

  考試的過程格外簡單,轉眼就結束了,這也是我和他的愛戀的結束。 

  沒有人說什麼,大家都很快的離開了這間教室 

  教室外,空氣讓緊促的心靈釋放下來,大自然的氣味,也正如他的氣味那樣,淡淡的。 

  【The boy’s memory】 

  考試就這樣順利地結束了,沒有任何意外。等待考試成績的時候,我就會靜靜地呆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聽聽音樂。早上,打開門口邊的郵箱,發現了一封信,信上是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她那秀氣的字跡,拆開一看,上面只寫着:“謝謝你給我的那些淡淡而美好的回憶!”我笑着把信收好,所有的一切,全部歸屬到了心裡最深的地方,雖然這份回憶很淡很淡,但卻值得我回味一生。

淡淡的回憶 標籤:淡淡的回憶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