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淡淡的回憶700字作文

淡淡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星期。感覺昨天好像就在眼前,觸手可見,那笑臉,那語言。美好的事物為什麼總是離開得那麼快?這或許是一個永遠也解不開的迷題。

  還記得小時侯垂涎於鄰居園子里種的梨樹那上面的一個個“黃葫蘆”,於是繞過籬笆,爬上了其中一顆大樹準備偷摘幾顆,但卻不幸被人發現,驚嚇之下鬆開了緊抓着樹榦的手,掉下了樹。後來雖然吃到了梨,但代價卻是一頓謾罵和血的付出。

  還記得長大了一點要求媽媽買那看上了的漂亮衣服而足足纏了她兩天。儘管最後也買到了,但代價卻是被扣掉了半年的零花錢,後來也為此心疼了好久,卻也被買了新衣服興奮勁給抑制了下去。

  還記得開學了在學校里因為貪玩卻不小心砸壞了學校的花盆而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外加打了個“親情熱線”跟最敬愛親愛的老媽溝通了一下“感情”。儘管後來事情被解決了,但卻被老媽罰洗了一個月的碗筷。

  還記得臨期中考前一個星期臨時抱佛腳每天熬夜熬到晚上兩點多,第二天起床兩隻眼睛底下總會掛兩個“皮蛋”,成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儘管後來考試的時候還發揮得不錯,但代價卻是迅速癟下去的錢包。(我家電費暴增。)

  還記得看見隔壁班的幾個同學談戀愛了於是感嘆現在的孩子真了不得了,卻被朋友損了一陣子,我心裡那個後悔啊,誤交了損友。雖然後來平靜了風波,但後來在聚會的時候那幾個損友還是會時不時提起當做笑料來講。

  還記得辛辛苦苦認認真真完成的美術作業不見了,當時一下子就懵掉了。雪花那個飄啊,北風那個吹啊,我招誰惹誰了我。心血的結晶就這樣子沒了,我冤枉啊!雖然後來跟老師講清楚了事情的原因,老師也非常體諒的諒解的我,但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卻的虧。辛辛苦苦完成的作業就頃刻間“飛”了,我能不心疼嘛!

  ……

  許許多多的回憶在腦海里飄着飄着,就好象春天溫暖的風撫過臉瑕,輕輕的,柔柔的……



淡淡的回憶 標籤:淡淡的回憶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