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寵物“皮皮”400字作文

我的寵物“皮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隻京巴狗——皮皮。它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又長又密,看上去像只威風的小獅子。它的鼻子很小,紅紅的,尾巴卻粗粗的,總是朝上卷,看上去很可愛。皮皮最喜歡吃香腸,所以我常用香腸逗它玩。喂香腸的時候,我總是把香腸拿在受傷饞皮皮,讓它給我表演雜技。皮皮表演的雜技很有趣,有時候它會像人一樣用兩條腿走路、轉圈,有的時候會高高跳起來搶我手裡的香腸,還有的時候會扒在我腳上或抱着我的腿撒嬌。

  皮皮很聰明,聽覺也很靈,能從腳步聲中聽出來是誰。每次我出去玩完回來,皮皮都會又蹦又叫地歡迎我。我睡覺的時候,它就趴在我床邊打呼嚕。可我一醒,它就用兩隻小前爪趴在床沿上,沖我又是搖尾巴,又是吐舌頭,好像在說早上好。我們吃飯的時候,它也喜歡在桌下吃飯,如果我們把它關在陽台上,它就會汪汪亂叫,還會不地用小爪子撓門,好像表示抗議似的。

  皮皮有趣的事還有很多,我非常喜歡我的屁屁,你呢?

  浙江遂昌實驗小學4年級 劉慧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寵物“皮皮” 標籤: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可愛的寵物作文 我家的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