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的自述——皮皮500字作文

小狗的自述——皮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皮皮,今年2歲了。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在家裡我還有一個比我大3歲的哥哥,它叫鹿鹿。我們兄弟兩個都長得很像鹿,所以大家都稱我們為“小鹿狗”。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小主人,每次她放學回來,我都會在門口迎接她。我很想為她開門,但我沒有這個能力。不過,她都不會怪我,一回家就把我抱在懷裡,我感到很開心。 

  “鹿鹿!皮皮!快來吃飯嘍!”這是小主人呼喚我們去吃飯,我和哥哥都會來一場比賽,看誰先到陽台(我們吃飯的地方)。哥哥總是先到,還不肯我吃,我一過去它就會凶我,好像它要獨霸天下。不過還好,小主人總會把飯分成兩分,省得哥哥來搶。 

  每次主人吃完飯都會帶我和哥哥去散步,大家都認為我是一隻小鹿,因為我們長得實在像鹿。散步時,我都會去向貓妹妹那裡學一些撒嬌經驗,回去時我都會在小主人身上試一試。很成功!我得到了小主人的歡心。哥哥看到了,總是把我給趕走,非常嫉妒我。小主人都會保護我,把哥哥給訓了一頓,於是,哥哥就垂頭喪氣地走開了。 

  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在鋼琴前彈上那麼一曲。好好聽啊!我困了,就到小主人身上睡覺。每次小主人彈完,都會把我輕輕地抱到我的小被窩裡。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雖然有哥哥的欺負,但我還是很幸福!

小狗的自述——皮皮 標籤:小狗的自述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