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舞動的北京900字作文

舞動的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多少燦爛的古代文明已成遺迹,多少輝煌的歷史文化已成過去,像奧運會這樣重古流傳至今依舊魅力四射的盛典又能有幾個呢?

  初衷沒有變,使命依然在:團結,友愛。世界各大洲的友人把他們的心愿匯聚成熊熊燃燒的火炬在世間流傳。

  奧運聖火——我們每一個人都對你充滿無比崇高的心情,我們每一個人都對你懷着不無比渴望的熱情。

  20年的風雨兼程,20載的歷盡艱辛,20個春夏秋冬的打磨歷煉與拼搏,20次斗轉星移的真心企盼,當“北京申奧成功“的各種語言傳向世界各地,當“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中文傳遍中國大江南北,哪一個華夏兒女不為之興奮,哪一個炎黃子孫不為之動容呢?

  一錘定音的那一刻,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之興奮,可當激動過後,我們也因當冷靜思考,思考中國接過奧運聖火后該怎樣起步,如何去做?

  盼星盼月,中國終於從雅典手中接過了奧運聖火。向世界人民提出以“人文奧運“為靈魂,“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中國將開一個尊敬人,以人為本的和諧盛會,將是由有着五千年文化史,13億人口,56個民族的大家庭舉行的和平盛會。

  人們一定都還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那壯觀神氣的開幕式吧!你們可曾了解,那短暫時刻是120億美元的代價,那華美的建築在雅典奧運會結束后是否會風彩消逝?中國會延續這條路走下去嗎?不,不會。中國有着自己的民族和特色。奧運會建設將有利於北京環保,環保有利於造福廣大市民,各種建築大多建在高校內,這樣就不會造成賽后場地閑置的局面。

  我們希冀於“新北京,新奧運“新北京,新奧運——我們將以全新的面孔去迎接,我們要以最熱情的,最友好的方式去迎接,我們要感染全世界,使全世界人民歡聚一堂,親如一家。

  2008年奧運會,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我們共同擁有同一個夢想!北京奧運,我們要與世界人民大聯歡!北京奧運,我們要與世界友人熱情相擁。

  在中國,在北京,在2008,在那個讓我們銘記的日子,讓我們舞動每一寸肌膚,讓我們詮釋全身的熱情,使北京沸騰,是中國沸騰,使世界沸騰。

  看,天邊那一抹不紅的是什麼?是夕陽下的餘輝嗎?不,是古城熊熊不滅的奧運聖火在燃燒!是中國人民萬眾一心迎奧運的熱情在燃燒1

  中國,延續百年的奧運聖火將在這裡點燃!

  中國,將要舉行一個無比盛大的宴會!

  中國,接過奧運聖火,與世界人民並肩,我們勇往直前!



舞動的北京 標籤:舞動的青春作文 我心中的北京作文 美麗的北京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