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長風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游長風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同學們最想干什呢? 沒錯,春遊。

  這次春遊我們來到了一個好玩的地方——長風海洋公園。因為天氣的緣故,一直在下雨,不過我們的心情並沒有因為這場雨而變得很糟糕,這雨下的並不大,細雨綿綿,像鵝毛一般飄落到我臉上,很柔和,很舒服。我不由得伸出舌頭,這雨居然是甜滋滋的。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一個避雨的地方,大家紛紛拿出食物吃起來。到了中午,我們來到了長風海洋世界觀看錶演。首先,以女海獅娜娜找“男朋友”而引出男海獅大寶和辛巴為爭取與女海獅娜娜相親的機會而表演的一大串節目。最重要的就是跳舞了,因為娜娜愛跳舞,所以她的另一半也要會。但比了幾場下來,大寶和辛巴不分上下,最後,大寶拿出了他的絕活——空中頂球贏過了辛巴,爭取到了與娜娜小姐相親的機會。最後出場的就是白鯨了,大家一見到它就尖叫歡呼,一開始不知為什麼,它把馴養員澆成了一個落湯雞,之後它好像是知道錯了,給了馴養員一個白鯨之吻。最後,馴養員站在了白鯨的背上,繞着水池遊了一圈,最後以一個馴養員與白鯨之間的故事為結局,結束了這場精彩的表演。這次春遊真開心,因為在那裡我第一次在雨中漫步,第一次看到白鯨表演,第一次感受到馴養員與動物之間的感情,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游長風海洋公園 標籤: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香港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