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舞動的青春600字作文

舞動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是什麼?青春與年齡無關,青春是人生舞台上耀眼的一幕。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的里程。雖然青春中攙雜着酸甜苦辣,但回味青春的滋味卻甜蜜無比。

  青春是奉獻,是一次次無私的付出,而非回報。周恩來爺爺在患病期間,一如既往地工作,不求回報地為人民服務。他奉獻着他的精神,奉獻着他的餘熱,最終奉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青春是“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青春是勇敢。勇敢不是激情中的不顧一切,它是根植在心中穩定持恆的人生品質,如經冬不凋的松樹,四季常青。劉伯承在割除壞死眼球時從容地數着沃克醫生的刀數,被其譽為“會說話的鋼板”。青春是與勇氣和決斷為伍的。

  青春是誠實。誠實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林肯21歲那年,有一次他發現了一位老婦人多付了錢,就連夜趕了六英里的路,將錢還給那位老婦。誠實也許會被人當作“廢物”拋棄,但當失去時,他才會發現誠實是無價的,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美麗的花朵。青春是肯說真話,內不欺己,外不欺人。

  在青春的舞台上,你又扮演着怎樣的角色呢?正直,獻媚,謙虛,驕傲……舞台不可能是你一個人的舞台,當你成為主角時,你會盡全力去演繹好你的角色嗎?當你成為配角時,你會竭力去烘托主角嗎?我的答案是:是!

  當我是主角時,我會有點害怕,甚至不知所措。許多人都會爭着搶着去當主角,而我是最喜歡當配角的,這並不是因為我不重要,因為我明白一匹再精美的布,也是由無數根不起眼的線織成的,我就是其中一根,哪怕是最邊沿上的一根。

  朋友,在青春的舞台上盡情演繹吧,舞出你獨有的青春風采!

舞動的青春 標籤:舞動的青春作文 舞動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