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舞動的瞬間700字作文

舞動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漫天星光將夜空裝飾得一片璀璨,流星劃過天際,靜靜地,默嘆……

  ------題記 

<一>櫻花 

櫻花的花期很短,漫步在櫻花樹下,腳下是落英繽紛的櫻花,頭上是花團錦簇的櫻花,你所觸及的是櫻花的每一寸肌膚,你所嗅覺到的是櫻花的清新淡雅,你所看到的是花開花謝。風一吹,櫻花枝頭亂顫,瑟瑟的舞動着,沒有半點招搖,沒有一絲做作,用無言把自己默默奉獻了出去……她那淡淡的芳香,淡淡一點的顏色,把自己展示的淋漓盡致,清高而淡雅……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二>飄雪 

北國冰封,萬里飄雪…… 

雪花會飛,是因為把自己看得很輕。一片片雪花,凈化了大地。她所到之處,便沒有了污穢,聖潔而無聲。雪花是上帝的眼淚,飛飛揚揚,為寒冷的冬季添了一份溫馨。悄無聲息地,宛如一個天使,點綴着世界。 

雪花不驕不躁,若一個個獨舞的精靈,用畢生的精力來為世界添加一份美麗,舞動不停,翩躚不息…… 

<三>塵埃 

透過一米陽光,看塵埃飛舞。塵埃看似是沒有目的地遊走迷離,但因有了它,空氣變得清晰,因為它,使陽光分外明亮……塵埃是一個生命,這是一種境界,看塵埃起起落落,感受生命的靈動,在無邊的曠野上,在凜冽的天宇下,恬靜地旋轉着的,是塵埃。他總是不知疲倦地在空中漂浮,或許,這就是塵埃對生命的追求吧! 

平淡而不浮華,任它在空中交舞着飛翔…… 

櫻花,飄雪,塵埃,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世界。 

一花一世界,一雪一天堂,一米陽光舊有一米的塵埃,我從她們身上,看到的是簡單的生命,分量如此輕的生命,是“生如夏花之絢爛,死餓秋葉之靜美的生命”,以及創造無限價值,默默奉獻的生命! 

在她們舞動的瞬間,我----頓悟。

舞動的瞬間 標籤:感動的瞬間作文 舞動的青春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