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是“追星族”500字作文

我們是“追星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就有許多同學崇拜一些明星,比如說向夢媛、周詩婷等人就十分喜歡S.H.E、我個人崇拜Will pan,林舒瑩崇拜Rain,還有羅欣怡崇拜JJ,陳泓宇,朱婷婷等人就崇拜“飛輪海”也沒有見她們學習下降等等,相反的,我倒覺得其中有些人在這學期進步了呢! 

  “追星族”在我看來就是有點追起來不要命的感覺。而我們不是,我們只是喜歡聽他們的歌,喜歡看他們的舞,欣賞他們的人罷了。光是這些,並不會影響學習。說不定有些人還會從明星身上學會東西發奮學習呢! 

  我也正是如此。一天,偶然查到Will pan是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畢業的——美國,這是一個多麼發達的國家呀!我也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後也爭取能到美國留學。這麼一來,也不就是因為明星而要努力學習嗎? 

  再說了,在課餘的時候聽聽歌,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它可以陶冶我們的藝術情操,調節我們的心情,培養我們的節奏感……等等。家長老師們口中的只是一些極端分子——明星瘋狂的人。 

  我倒還想勸勸老師家長們也可以試着去聽一下一些新歌,不能總沉浸在過去的年代里,要跟得上時代的腳步哦!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上這些明星,和我們一起崇拜他們呢! 

  時間和學習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不會因為崇拜明星而耽誤學習的,所以,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是“追星族”!”

我們是“追星族”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