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追星族7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追星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說起“追星”,有些家長和老師就要皺起眉頭了。

  這個說:“一天到晚追什麼明星,不務正業。”那個說:“明星有什麼好追的,還會影響學習!”但是,我今天就要在這裡大聲宣布:追星,不止是喜歡,更是為了學習他們的精神,我就是“追星族”。

  追星,有它的不良之處,如果天天沉迷其中,會對自己造成傷害。有些人一天就會打聽明星的緋聞;還有些人瘋狂買明星的唱片、DVD、海報和明星的照片及生活用品;一些人聽說明星要環遊世界演唱,自己也掏腰包打飛的跟着去,結果把自己的Moneg用光光;有些人聽說自己的偶像因為什麼什麼病去世了,或者自己的偶像結婚了,他們就悲痛萬分、痛哭流涕、失去理智導致自殺給家人帶來痛苦等等。總之,瘋狂地沉迷與其不能自拔,只能帶給自己危害。

  但是,適度地追星還是對自己是有利的。疲勞的時聽聽明星的歌,可以緩解勞累;不高興時看看他們的DVD,可以讓心情開朗;無聊時可以看看他們在海報上燦爛的笑容,能讓自己輕鬆愉快。

  就說我喜歡的偶像明星——李連杰吧。他的中國功夫真叫一絕,讓人這迷,他也很有責任心和愛心。2008年5。12大地震,讓災區的同胞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和美麗的家園,舉國上下支援災區重建成為當務之急。就在這一時刻,李連杰主動趕到災區救援,他從“壹基金”中捐資上億,不遺餘力地幫助災區重建。他還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志願者”,忠實地為來至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和朋友服務,用他的實際行動為奧運盡一份力。在茫茫“星空”中,他是那麼的耀眼。當我不愉快時,看看他那剛勁瀟洒的中國功夫,就像微風拂去陰霾一樣清爽;當我傷心的時候,看看他在災區重建中凝重、堅定和助人為樂的面容,就會感到陣陣溫暖。

  總之,適度地追星對自己才是有益的,不能太過分地追星,這才是我們身為“小小追星族”必備的。

  實驗小學青華分校六年級 徐國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一個追星族 標籤:我是追星族作文 追星族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