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傻傻的,幸福450字作文

我傻傻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一樣,有屬於我自己的傻傻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卻不是對自己的,是對我的兄弟朋友的,在他們得到幸福的同時我也會在心底獲得到一些小幸福,也許你會說我很傻很天真,但我會告訴你我是很傻很天真。

  在幸福面前每個人都會去選擇勇敢追逐,而我卻不會,我會站在遠處看着大家去追逐屬於自己的幸福,然後由衷的祝福你們能成功,能夠得到幸福。

  我的幸福就是幫助大家,然而卻有些人拿我的好心不以為然,認為我裝好人所以總是排對我嚯嚯我,可是我卻不放在心上,因為我知道我就算是裝好人那也能幫助你解決困難,不管你放不放在心上我都會去幫助你們,就算你們繼續無視我冷淡我。

  大家都有追逐幸福的權利,我也有追逐幸福的權利,但是我卻選擇了放棄,因為追逐的幸福過程中人太多了地方太擠了,也許我一個人的退出會換來另一個人的幸福,要是這樣的話我會心甘情願的選擇放棄,然後站在遠處默默的看這大家為了幸福而努力,並且我會在心裡為大家祝福,祝福大家能夠追逐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初三:孟祥龍



我傻傻的,幸福 標籤: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