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我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感謝我的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人類現實生活中,我們肯定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高興的事情,總想與找一個朋友分享,傷心的事情,也總想找一個朋友來傾訴,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最需要朋友,需要一個了解你的,知心的好朋友。

  在生活中,我們肯定會有一些這樣的好朋友,在你不高興的時候,他(她)也會覺得不高興,在你快樂的時候,他(她)會比你更高興,當你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你們會比任何人都要瘋狂,因為他們是你的朋友,他們不會覺得你很煩,很傻,很二,而是感到由衷的高興,例如我,我就有一些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的感情也是經過風雨磨練的,我們的友情也是磕磕絆絆的,有時候我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產生分歧,因此,我們會冷戰好幾天,那些並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的朋友,會一直勸導我們,直到我們和好為止,因此,我感覺沒有磕磕絆絆的友誼是不完整的。有一句歌詞唱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人生肯定會遇到困難,無論大小,貴在磨礪,就像友誼,如果一直都很順利,那樣豈不是會很枯燥,乏味?所以,我們產生的分歧,意見不一致,那也是在磨練我們,他在考驗我們,直到最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朋友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我們會交一些和自己合得來的,一起瘋,一起傻,一起笑,一起二,這些才算得上的朋友。

  朋友,不是在自己風光時候的蜂擁而至,而是在自己落難時,那個願意出來幫助你的;是朋友,就不會因為一件小事,一些小矛盾,就和你從此不再理會,那不是朋友,那樣的人只是當對方是一個替代品,自己覺得自己朋友很多,放棄一個沒關係,但是他並不知道,他的這種行為給他人造成多大的傷害,像這樣的人,根本不配有朋友!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那些走到現在好朋友,是你們讓我的社會生活豐富多彩,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做朋友已經有七年了短的也有兩年了,真的很感謝你們把我當朋友,友情大過天!

  初三:我只是個乖乖女



感謝我的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