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mr.tu,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mr.tu,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人說過:“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朋友真的那麼重要嗎?我也有一位特殊的朋友。 

  說起我這位朋友啊,他長的真怪。一身白衣裳,兩顆血紅的眼睛鑲在臉上,這兩顆眼睛像紅寶石似的把這件衣裳襯托地更美。啊!對了,它的耳朵也是它的特色之一。它的耳朵毛茸茸的,出奇的長。你應該知道它是誰了吧!沒錯,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兔子先生。 

  我的小兔子在我七歲那年以禮物的身份入住我家。七年來,每天放學,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兔子,看看它餓了沒有,看看它渴了沒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我悉心的照料下,它終於從瘦巴巴的小兔長大成肥嘟賭的大肥兔。 

  我和小兔交往了這麼多年,一起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其中有痛苦的,也有快樂的。 

  九歲那年,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小兔躲在房間里享受着美味的下午茶,我吃蛋糕,小兔則吃美味的菜葉,邊吃還一邊“支支”地叫着。忽然,媽媽推開門進來了,剛好把門邊裝滿汽水的茶杯打翻,汽水都流到兔子的“屋”里,把乾草全弄濕了。我連忙收起蛋糕,拿起一塊干布,把地上的汽水擦乾,邊擦邊想:哎呀!兔子沒事吧?轉身一看,兔子還悠哉游哉地吃着菜葉,我這才放心。 

  過了兩天,兔子突然病了,我把它抱在懷裡衝到了動物診所。醫生接過兔子,檢查了一會兒,說:“沒有什麼大礙,吃點葯就行,可是年輕人,你以後要注意,要把兔子窩裡的草晒乾才能給它睡,不然它會生病的。”聽完醫生的話我這才想起兩天前打灑汽水的事,突然感到很對不起小兔,淚水急急忙忙地從眼裡流出來,一下子就打濕了我的臉。這時,兔子用它的身體靠着我的臉,後腿用力的蹬,想用自己的身體擦乾我的臉。我看着小兔,只見兔子的嘴不停地動,發出“支支”的聲音,彷彿在說:“主人,別哭了,我沒事了。”看着小兔的樣子,我破泣為笑,兩手撫摸着小兔。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我也要珍惜我這位知己,愛護我這位朋友。

mr.tu,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