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不起,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對不起,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應該懷疑我們自己的,如果連我自己都懷疑了,那別人呢? 

  雖然我知道我是變了很多,雖然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大大下降,雖然我知道我的話很多,那都是因為我想讓你記住我,記着有這麼一個朋友。 

  每當看到你和別人講的很開心的時候,說實話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是因為嫉妒你有那麼多朋友,而是覺得你和別人說的那麼開心……我……也許這個是自私的把,我從來沒有把這種感覺說出來,也沒有對你作甚麼,當你來找我的時候你就不會有負擔了!!! 

  對不起,我的朋友,我想通了朋友間是沒有這樣的,朋友永遠都會記住對方的,永遠都不會……雖然我知道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淡忘一些,但是…… 

  謝謝你。我的朋友,我知道每次我只會說,我知道很多的東西我都做不好,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沒用的人,我知道我不敢面對事實,我知道我很懦弱,我知道我每次都不合你們辯,怕吵架,我知道…… 

  在我痛苦的時候你們會過來說話,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們不會打擊我,在我……雖然這個只是那麼一句話,只是那麼微不足道的……雖然只是我想象的,雖然是我和你們說的……也許你們會覺得我說和別人一樣,說的都是一樣的話,沒什麼感覺。可是在我身上……我……你們的那麼一個微不足道的話,我就會覺得很欣慰,就會……! 

  對不起,我該要謝謝的朋友!!!

對不起,我的朋友!!!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