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不起,倉鼠小黃350字作文

對不起,倉鼠小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黃,我向你說聲對不起。在兩周前我從花鳥市場里把你買回來的時候,我是多麼高興,可是現在,我是多麼傷心,難過。

  再把你買回來的時候,我就對你很關心,好象你是我的兒子似的。每天都在想着怎麼給你過得更舒服一點,於是,昨天晚上,我用樂高給你造了一套小別墅。把你放進去時,你好像不要進去;過了一會,你一直再挖,抓牆壁,我也沒多想。可是,第二天,你卻死了,應該是空間太小了,所以你就死了。早上,我痛哭了一頓。爸爸媽媽安慰我道:“別哭了,再給你買一隻。”於是,我想了想,決定把你埋葬在小區里,在埋的時候,我又哭了一頓。我希望你在天堂能原諒我,希望你能入土為安,在這裡,我在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小黃!我真是好心卻幫了倒忙。”

  祝你

  在天堂過的好,不會生病,入土為安!

  你的主人 應易航

  2017年12月17日



對不起,倉鼠小黃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