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小蝴蝶400字作文

對不起小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對不起小蝴蝶!我為我同學對你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恥,也為你們感到可惜。老師知道同學們抓蝴蝶了,斥責了他們,我知道這不能挽回你們的傷痛,可是我還是想說對不起!哪怕我的同學很快就放了你們,可是你們還是被我的同學玩弄了。

  一個同學從另一個拿着瓶子的同學手裡,搶了瓶子,拿出裡面的蝴蝶。我以為,我以為她是想放了你,所以才協助她搶到了瓶子。可是,可是我不知道她只是把你放在了手心上,輕輕地動着你們,有時候把你們用手覆蓋住,這種感覺一定不好受吧!可是,我並不能做什麼,連從她手裡搶到你的勇氣都沒有......

  我問她:“你為什麼不放了蝴蝶?”那位同學並沒有說話,但是她旁邊的人說道:“玩會兒唄!”我心中怒火頓時怒火橫生,衝動竟然想讓我從同學手裡強橫地取過蝴蝶,把它給放了。可是,我沒有忘,那樣更會傷到蝴蝶。

  對不起小蝴蝶!我知道我的同學對你們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他們不知道你們也是一條生命是很寶貴的!最後我再誠摯地說一聲:“對不起小蝴蝶!”



對不起小蝴蝶 標籤:小蝴蝶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