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運會1000字作文

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臨國慶之前又有一大盛事,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要是在以前,我向來只有在一旁喊加油的份,這回不同啦,我也要為了榮譽而開始征服賽道。不過,在此之前,難免會有些讓人害怕。一向沒有運動細胞的我要同高手一較高下,真有點自不量力。但為了“重在參與”這四個字,拼了!

  校運會的第一天,精神狀態絕對好。可是一想到800米腳有點開始發軟。看了看賽程表,第一天我的比賽全要比玩,說到底也就兩項。為了能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體育課我改邪歸正,跟着大部隊的步伐整整跑了五大圈,想想也該八百米了吧。男子比賽結束了,到女子100米預賽了,向來機靈的我去打探了一下敵情。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在小學曾被人稱“飛毛腿”的人竟然跟我一組,我真是遇上強敵了。“??mdash;—”的一聲,運動員衝出起跑線。還為適應過來的我冷不丁地愣了一下才追上來。跑十幾秒也就過了。可笨拙的步伐就是跟不上,就算心飛向終點的懷抱也無濟於事呀,兩隻腳還在遠處無助地張望着……快點,再快點,心裡焦急地催促着腳步。我想我的臉上一定掛上了一個十足地“緊急”符號。快到終點時,順勢看了一下隔壁道的選手,不愧是“飛毛腿”就是比我強,肯定早到了。我也就成了墊底的,雖不是光榮的第一,當個努力的倒數第二也不錯啦。不是我沒上進心,而是如果我真的儘力了,就算是倒數第一我也會樂呵呵地接受的。重在參與這四個字可不是亂說的,只有參加過比賽的人,才知道享受奔跑過程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回家休息之後,又來到了喧鬧的運動場,在看台上望着長長的八百米,不禁讓我聯想到黃沙滿天飛的戰場,兩隊人馬在廝殺着……不知輕重的我又開始浮想連篇,卻不知大敵當前,要做好“出征”的準備。陽光不再灼眼,而是十分柔和地照耀大地。比賽開始時,一切也都顯得十分平靜,可接下來卻是一次次軒然大波,驚得我現在仍有些后怕。又是一聲發令槍響起,我不緊不慢地跑了出去,其他幾位卻話像被老虎追似的往前沖。獃獃的我以為跑步策略改變,也沒頭沒腦地拚命沖。到了後半圈,整個人都快要散架了,望着其他人越跑越遠,心裡更是着急。可這也沒用,腳像灌了鉛似的抬不起來了。只好一路“太空漫步”似的“走”回終點,想想真是對不起以前抄近路跑步的我呀!更令人氣憤的是,我好像得了最後一名,真是“進步”啦!腦海中又閃出四字——重在參與,說的確實屬實,我也好當借口為倒數找洞鑽……



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