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日三部曲700字作文

夏日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提到夏,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熱。又大又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地都被曬得滾燙,人一走出家門,就有種站在被火烤着的鐵板上的感覺,尤其是午後。但一到夏的夜晚,螢火蟲在草叢邊點着綠瑩瑩的小燈,每當這時,我又陶醉在其中。夏真是叫我又恨又愛……。  

  清晨的夏 

  天邊剛翻魚肚白,就能看到太陽,那時候的太陽還不是那麼大,也不是那麼熱。調皮的雲一會兒遮著太陽的臉,一會兒遮住太陽的眼睛。陽光穿過雲層,照耀着大地。雲也漸漸的散了。陽光照在湖中,湖水閃閃發亮,好似鑽石,陽光照在樹上,大樹的葉子碧綠碧綠,讓人喜愛,陽光照入鳥巢,鳥兒飛出巢,停在樹丫上,唱着歡快的歌。 

  清晨的夏,好美,似一幅畫。 

  午後的夏 

  吃完中飯,才發現太陽已在我們的頭頂,炙烤大地。愛美的姑娘穿上了連衣裙,稱起了遮陽傘,戴着墨鏡在馬路邊行走,環衛工人戴着頂帽子,頸上掛着一條濕毛巾,在梧桐樹蔭下擦汗,瓜民放開嗓門大聲吆喝着:“賣瓜賣瓜,又大又好吃的西瓜……”頭上還頂着一條毛巾 。我一邊吃着冰激凌,一邊走着。知了無精打采地叫着,嘰嘰喳喳的麻雀也不知去了哪兒。 

  夜晚的夏 

  晚上,我出來散步。一路走着,一路發現,螢火蟲都出來了,點着燈籠趕路,蚊子在路燈下轉來轉去,好像喝醉了酒似的 。天上的星星越來越亮,向我眨眼,它們可真多呀,東一顆,西一顆,大多是白色的,真美,雲朵還沒散去,在空中慢慢地飄動 ,大概也是在散步吧! 

  路邊的人越來越少,我也打道回府了。到了家門口,發現南瓜比前幾天長高了不少 ,這都是 太陽的功勞 吧! 

  夜晚的夏,好靜,好似池塘里的水。 

  夏,你真美,真靜。

  南京西善橋小學

  五3班

  楊憬涵

  指導老師 楊?

夏日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