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深秋最後一抹艷麗500字作文

尋找深秋最後一抹艷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尋找深秋最後一抹艷麗

 山東省青島 青島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芊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葡萄染上寶石色,結出一串串沉甸甸的果實;蘋果紅而香甜;稻田裡,金色的稻穗彎下腰,等着人們把它變成大米。人們不停地收穫、品嘗,忙着儲備過冬,這時我們的目光總是投向植物的果實。

  然而此時,也就是深秋。既沒有寶石般的葡萄,也沒有了香甜的蘋果。但是卻有高而藍的天,還有白而淡的雲,更有秋姐姐那美妙、悅耳而令人心醉的歌聲——颯然的秋風。這些難道還不足以概括深秋的那一絲與中秋截然不同的美嗎?

  秋有菊,深秋的菊花更加絢麗多姿,那招人喜愛的姿影無不打動人心。各種各樣的菊花擠在了一起。單是那些縹緲若雲煙的菊花霧影,就有了對艷麗菊花的印象,也使我浮起了淡淡的夢幻感。白色的、如噴泉般,那是白菊,白得像冬天裡,那一顆顆(片片)清爽的雪花般;紅色的,如鮮血般,是紅菊,紅得像燃燒的烈火;黃色的,似禮服,那是黃色的菊,黃得像人人垂涎的黃金一般。他們傲然挺立着,在涼爽的秋風中開得如火如荼。沒有什麼東西比菊花、甚至是這個大千世界所有的花更豐富、更善良,即使沒有人注意它,它依然無怨無悔地綻放,為我們帶來芬芳馥郁。花或許遠比人類豁達、美麗。

尋找深秋最後一抹艷麗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