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自然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大自然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在小樹林間,感受着陰面撲來的清風,彷彿都為之雀躍,每一個毛孔都為之舒張。

  傾聽大自然的心聲;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領略大自然的風光。大自然是多麽的美好。聽林間的泉水叮咚作響,汩汩的流水從不知名的源頭流向山腰,在流向山腳……

  看秋葉紛飛,聽雨打浮萍。寵辱偕忘。其實大自然的每一道風光都令我們陶醉,為我們增添了不少光彩和笑聲。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雨總是淅瀝瀝的下着,一陣接着一陣,不大而細密,滴在樹葉上,滴在土壤里。滴答,滴答……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不知從何時起,雨滴開始稀薄起來了,慢慢地變成薄霧,在一片朦朧之中,水面上升起了一件薄薄的紗衣,若隱若現,,就好像神話中的水漫金山似的。

  春雨過後,便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到處充滿着活潑的氣息。天空也為此架起了彩虹。蝴蝶,蜜蜂也忙活起來了。瞧,就連小草也湊起了熱鬧,在無邊的土地中破土而出,抽出了嫩黃色的芽,舒展着它們細嫩的綠葉,大片大片地奪人眼球。軟綿綿的草,濕潤潤的空氣,讓人彷彿又回到童年那快樂,自由的時光。深呼吸,無限遐想出現在眼前,多輕鬆,多美好。

  漫步在樹林間,引入眼帘的是那綠的逼人,綠的耀眼的樹木。三五成群,一片一片的存在這,形態各異。有矮小的,有巨大的,矮的不過一兩米,高的直聳入天,一副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樣子。當微風吹過,樹葉嘩嘩作響,落葉飄然落下,當然,林中的小鳥也沒閑着,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彷彿要向人們展示它們的歌喉,也為樹林演奏了一曲交響樂,落葉就如紳士般跳起了舞,為林間增添了不少韻味,讓人不禁陶醉其中。

  源西中學初三:看,繁花落盡

  



大自然讓我陶醉 標籤: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