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六歲,我多了一份笑容700字作文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六歲的笑,有澀澀的內容,有甜甜的收穫,有苦苦的失敗,也有沉沉的豐收!

  十六歲,是在初三度過的。然而,面對問題的困難,我笑着面對它,來迎接它。將困難的背後看成是一種鍛煉自己的機會,是自己即將豐收的經驗。留着笑容,讓自己學會堅強,學會勇敢。

  十六歲,是在書海中度過的。幼時的魯迅拔何首烏的情景,讓我將這份笑容留在對他好奇的笑容里。《飄》中的一句話“tomorrow is an other day”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讓她保留在我理解的笑容里。《紅樓夢》中,黛玉的死讓我的心靈觸動悲憤,讓她的美印在我凄涼的笑容里。書中的她們,讓我不同的笑容來記憶她們的一切!

  十六歲,是在音樂中走過的。美麗跳動的音符彷彿是海灘中的貝殼,時隱時現。悲傷而又震奮人們的《命運》交響曲,它是貝多芬心靈的鏡子,是貝多芬坎坷命運的吶喊,是貝多芬歇斯底里的憤怒!讓它刻在我敬佩卻又傷感的笑容里。哀婉凄涼的《梁祝》又揪住了每一位聽眾的心。她像祥林嫂似的一遍遍告訴人們封建社會中哀傷的愛情悲劇。我將她遺留在我遺憾的笑容里。

  十六歲,是在鼓勵語言中成長的。老師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像雨點似的滴落在我的心靈里。讓我將它收藏在我感激的笑容里。朋友們總能緊緊抓住你的情緒,在你鬱悶時,盡心儘力逗你開心;在你愉悅時,與你一同分享歡樂。讓她們流連在我感謝的笑容里。

  十六歲,是在寬容中感悟的。僅僅一個例子,就足以讓我們從中深思與敬仰。王光美的故事是家喻戶曉的。她的精神永遠留在人們的心裡。她的寬廣如天,如海的心胸,也許無人可比吧!讓她的精神停駐在我的領悟,崇拜的笑容里。

  十六歲,有許許多多的笑容。它代表着我們每天的心靈之語。讓笑容都時常停留在您美麗的臉龐上。讓您的酒窩在不經意中偷偷地陷下去!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笑容,多了一份收穫!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笑容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六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