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六歲,我多了一份行動600字作文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總認為:堆積如山的困難會晃眼消逝,像籠罩的烏雲會瞬間被陽光取代一樣。我總盼望:在我孤獨無依?遇難遭挫之時,幸運女神會降臨到我身旁,像乾涸的裂土能求來及時的“生命雨”一樣……那五彩繽紛的童年,曾有過多少妙不可言的幻想。 

  然而,幻想終究是幻想,依然是那未經演繹的頭腦所想。 

  不知是否由於年齡的增長,這種幻想慢慢從我身上淡卻了。步入十六歲,我少了一份苦苦等待、痴痴追求,少了一份痴迷狂想。不經意間,我深刻領略到“萬事需付諸於行動”的含義。 

  之前的我,總是盲目地追尋大人物們的瞬息風采,卻忽視了他們背後的點點滴滴辛酸歷程。天真的我竟美美地幻想煩惱會自動一掃而空,歡喜會一撲而來。多少小故事大道理含蓄地告訴我:一切取決於行動。 

  於是,我廢除了往日的“企盼”制度。我拋棄了那總是處處掃描的羨慕眼光,我不再坐享其成,切身投入到行動當中。 

  在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我深知,沒有知識處處碰釘子。為此,我本着積極的態度,努力行動起來,通過一些途徑解決心中的疑難。漸漸地積累,慢慢地進步,在競爭中,我做到了。每次與自己相比,都進步了一大截。我默默地慶幸,在此之前,我行動過。 

  經過一次次由經行動得來的成功后,我對事情的認識更多的是付諸行動。 

因此,在生活中,我抹消了污黑,擦亮了光點,戰勝了困難,實現了心愿,超越着夢想…… 

  十六歲,我擁有了一份行動。在十六歲的天空中,行動優化了我的生活!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行動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六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