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地里的歡笑700字作文

雪地里的歡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雪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正迫不及待地敲着我的書窗,把它惹急了,還肆無忌憚地,像撒鹽般的,向大地宣告着自己來臨的信息,巴不得把熟睡的人吵醒,急着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光臨,期望此刻萬物都注視着自己。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興高采烈地奔下樓去。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出現在我眼前,多美啊!一個晚上的雪,給整個世界鋪上了銀色的羽毛被,厚厚的,暖暖的。每一座建築都成了瓊樓玉宇,彷彿仙境一般。地上厚厚的、柔柔的雪就是雲朵。雪,在空中悠悠地下落者,一片接着一片,那麼優雅的樣子像那隻高貴的白天鵝,揮舞着翅膀,輕柔的小羽毛撲身而下,蘆絮一般。雪,就這麼柔柔地下着,完全沒有了昨晚的急躁。整個世界慢了下來。觀雪的人,內心的躁動就被不知不覺的無平了。來往的行人車輛也都把速度放慢,與白雪世界融為一體。與雪花共舞,誰也不忍心打破這夢一般的寧靜。越來越多的人停下腳步,悠閑地看雪,他們舍更怕太多的行走玷污了這幅天然渾成的山水畫。 

  我人不知伸出雙手,去接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但他們卻馬上化作了一滴眼淚,是因為我阻斷了他們追尋夢的道路嗎?再看看這漫天的飛雪,最終都與大地融為一體。溫暖的陽光同樣會使它們化為一灘的眼淚,但那一定是幸福的眼淚,因為他們混入了泥土,凍死了害蟲,保護着植物,他們用自己微弱的身體做了自己該做的。 

  遠處傳來久違的嬉笑聲,孩子們在興奮地打雪仗,凍成紫芽姜一般的小手,人在不顧一切的抓雪團打仗。那雪團被打在地上,砰然綻放的聲音,把我帶進了夢幻般的童真年代。每年冬天,都會在山裡與夥伴們堆雪人,雖然不過是一個葫蘆形狀的東西,但每次堆,我們都會笑得唏哩嘩啦。 

  童年哪去啦?晶瑩剔透的雪緩緩地落在我身上,再來堆個雪人吧!

雪地里的歡笑 標籤:雪地里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歡笑作文 我的歡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