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地里的瘋狂400字作文

雪地里的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真是好日子,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也是我見到過的最大的一場雪。雪厚有十多公分。 

我和好朋友盧絲倫等一起到樓下玩雪。 

厚厚的雪給樹穿上了白色的外套。頑皮的他們走到樹下,搖動樹枝,人工降雪,雪散落到頭上,鑽進衣領,冰得我們興奮地亂叫。但是大家毫不在意,樂此不疲地在各個樹下穿梭。在我們周圍,小樹基本上都被我們摘下了“白色的帽子”。 

我們先玩打雪仗,他兩手各拿了一個小雪球,突然從背後襲擊我,我的臉上頓時“長”出許多白鬍子。我毫不示弱,揚起手中的雪球向他的回擊,由於用力過猛,他躲閃不及,打了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在地。看着他的狼狽像兒,我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不敢有絲毫的大意,在雪地里準備我的“子彈”。正在我專心地捏雪球時,我的嘴巴受到了“敵人”的攻擊。一棵白色的雪團正砸在我的嘴上,我的嘴角一陣發麻,冰冰涼涼,真是爽到家了。 

打完雪仗,我們開始堆雪人。拳頭大小的一個雪團在雪地上滾來滾去,漸漸地變胖了,長大了,和我們一般高了。我們又滾了一個足球大小的雪球做它的頭,找了一根紅蘿蔔做它的鼻子。這個雪人堆放在大門的一側,明天一早,他就會代表我們向所有經過的人問好。 

我們玩得真開心呀!

雪地里的瘋狂 標籤:雪地里作文 瘋狂作文 雪地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