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病了700字作文

老師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放假了”雅軒心想。自己是這個學校人最少的班的一員--全班只有22人。還全是女生,只有8個矮小的男生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雅軒的心思被拉了回來。張老師走了進來。“…。同學們。.上。.課”張老師用異樣的聲音芳上課。“今天我們將…”忽然張老師用一隻手用力的按在胸口,另一隻手撐着講台,臉上蠟黃,嘴唇發白,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頭上流下來。漸漸地老師緩慢的蹲下,發出痛苦的呻吟。我們嚇壞了,有人馬上跑出教室去找隔壁班的老師。老師來了,他想將張老師扶起來,可老師剛站起來便立刻昏死過去。校長訊趕來,當機立斷的撥打了120.救護車很快就到了,他們將張老師抬上了擔架。校長說:“班長”我應了一聲“你和救護車一起去吧,照顧好你們的老師。”我滿口答應了。‘其他同學自習’ 

  在救護車上,校長對我說:“雅軒啊,你們張老師身體一向不好,她父母死的早,自己孤身一人。全校只有你和張老師是住校的,因為最近天一直很冷,教育局決定在明后兩天就提前放寒假,你父母都在外國,就有你來照顧張老師好嗎?”“好” 

我堅定地說。 

  在搶救室外校長去交錢,漫長的8個小時後天黑了,張老師終於被推了出來。她雙目緊閉,嘴上帶了呼吸機,身上插滿了管子。老師看起來毫無生氣,像一個精緻的娃娃。校長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張曉嵐我就交給你了,加油,對了,你的生活費我包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病房中……。老師艱難的呼吸着,旁邊的儀器在工作着,維持着老師的生命。不知過了多久,老師困難的睜開了眼睛。看着我,用盡全身力氣說:“雅軒……。你…。怎麼…。怎麼…在……在這裡”我把校長交代我的全對老師說了。張老師微笑了一下,又沉沉的睡去……。. 

  後來,老師康復了,又開始教我們了。

老師病了 標籤:老師病了作文 生病了作文 媽媽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