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的思念延綿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匯,愛如果走得夠遠,就像一定回來的春天。海的靈魂何在?我的心,永遠是它的歸宿。

  ——題記

  海,讓我學會寬容,讓我學會謙虛,讓我學會拼搏。古往今來,文人墨客,沒有人望海不發出聲聲感嘆,感嘆它的廣闊,他的平靜,他的洶湧。海可能使人恐懼,可能使人感概,可在我心裡,他總是那麼可愛,那麼令人着迷。海有靈魂,在我心靈深處咆哮,又為我而安靜,他是我靈魂的營養,精神上的支撐。

  海魂之有容乃大。

  我感嘆它的廣闊。生命的搖籃,孕育着無數的精靈,海中的絢麗,又有何處之妖媚。海無私的接受了一切精靈,它們在它的懷抱中盡情的嬉戲,享受這一切的樂趣,一切都那麼美好。在蔚藍的世界里,一派生機。海教會我包容,教會我有容乃大的真正內涵。

  海魂之謙謙君子。

  我感慨它的平靜,是在教我謙虛。麥哲倫曾三日行駛未遇險,把一片大洋謂之太平。伴着微微海風,海面碧波蕩漾,折射着太陽的光輝。一片深藍,映入眼帘,使我心曠神怡。伴着鹹鹹的海風,慢慢進入夢鄉。回憶原來溫馨畫面,記錄真實情感,海魂依舊是我手中長長的線,載着我的思念,飛過地平線,我笑臉還一如從前。

  海魂之永不言棄。

  海並不是每時每刻都是平靜的,它也會有波濤洶湧的時候。我喜歡它洶湧的波濤,雖然可怕,但那是在教我拼搏,教我堅強,教我勇敢無畏的面對一切!把風拋在背後,把懦弱留在沙漠,把失敗拋出雲霄,把最後的勇敢堅強努力留給自己。海教會我永不言棄,只有弱者,才會被生活打倒。

  包容、謙虛、拼搏,是海教會我的,它們正是我精神上的最重的精靈。學會它們,我讀懂了我的心,我讀懂了精神。

  海的靈魂在哪裡?在我心靈深處。海之魂,我精神上的永恆支撐。

  廈門十中初三:顏小真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我眼中的大海 標籤:我眼中的大海作文 我心中的大海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