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擁有了五色花300字作文

假如我擁有了五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相傳,有一座讓人有去無回的山,山中長着五色花。每個花瓣都能實現人的一個願望。可若是全部用完,人就會死去。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偏偏讓我有了它。

  我首先要實現一個願望:讓父母過上美好的生活,每天都能實現自己的200個願望,不愁吃喝、勞動,不愁經濟問題。好報答他們,讓他們知道我也是一個有孝心的兒子。

  再讓第二個花瓣實現這樣的願望:讓所有的地方變成美麗的森林和草原,綠化整個地球,讓已滅絕的種類重新生存,幫助世界維護生態平衡。

  第三個願望是讓人們消除自己心中所有的惡念及邪惡,讓這個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第四個願望是讓全部的人都立志學習,干應該乾的,不破壞不浪費。讓這個世界成為乾淨和諧的家。

  看着最後一片花瓣,我會將它實現我這樣的願望:讓一切貧瘠地區家庭成為住着豪宅的富翁。

  我想,我寧願死去,也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假如我擁有了五色花 標籤:五色花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