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看見了大海700字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每一次父母帶我出去遊玩的時候,我看見的水池、水庫都以為是美麗的大海,但長輩們都笑着說大海要比這些都大得多,這些根本算上是大海!那我就納悶了,大海究竟是什麼樣的呢?到底有多大?從那時候起有了一個願望——一定要看看真正的大海!

  今年暑假的時候叔父剛好調動到沿海地區的鄉鎮去工作了,有一天叔父帶着我來到他工作的鄉鎮里遊玩可把我樂壞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大海,也不知道叔父的工作的地方美不美,所以就非常的好奇。(叔父工作的地方位於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東南部地區的大湖鎮)一路上向車窗外望去只見百草豐茂和美麗的田園風光,過了一會到達目的地以後我下車一看大吃一驚!我簡直不敢相信大湖鎮原來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原來大湖鎮的海是無邊無際、望不到盡頭的那麼大,那美麗的大海跟天上的藍天連成一體,分不清到底是天高還是海寬。我向著大海的另一方遠遠的望去,也不知道大海的另一方是什麼?於是就懷着好奇心向長輩求解時,叔父拿出了小地球儀慢慢地向我解開了大海另一方的奧秘!這我才知道大海的另一方是通往全世界和全世界海上運輸的道路之一。我走到海邊看見了一股輕微的小海浪正向著我兩隻小腳丫慢慢地滾來,我蹲下來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小海浪,這時我用嘴去甜一下海水的時候卻發現海水不但清涼而且味道還是鹹的,那海里究竟是什麼東西使海水怎麼咸呢?後來我又從長輩那裡得知:海里有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和生物(魚、蝦等海鮮)都長在海洋世界里,包括我們的食用鹽也是由加工海水形成的。

  另外一位長輩告訴我海底的世界里也有豐富的資源,石油、礦產,這些都是從海底世界里挖的,就連大海旁邊的海沙也是寶貝哦!經過今天的遊玩我才真正的看見到美麗的大海,也懂了許多海洋的奧秘。

  我愛美麗的大海,愛~美麗的大自然!

  初三:海風



我看見了大海 標籤: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