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有您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一路有您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多少個春夏秋冬的來回;多少圈在時刻表少劃過;多少次狂風暴雨襲擊我們;但終究花兒開放;太陽再次升起與落下,小草再次碧綠。 

  劃過過的鐘錶歲月的逝去,我們終究要活下去,我們終究會長大。 

  一次又一次緊張的考試,一次又一次的精神崩潰。那一張張雪白的試卷上在一次又一次的掛上了紅燈籠,多麼的耀眼,發出了那刺眼的光,讓我的眼睛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花兒還會為我開放嗎? 

  沒關係的,那隻不過是一次測驗,多少個春秋的輪迴,你還不是都過來了嗎?小草會有它開花的時候,沒話也是在寒冬中綻放的嗎?曇花也有開得時候。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恩,梅花也可以在嚴寒中綻放,我為什麼不能呢?媽媽是你讓我懂得我也在嚴寒中綻放。 

  我和朋友又發生了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矛盾是會有的,我們都不可避免的,有了矛盾只要我們去化解,就可以了。生活之中我們要忍,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的,我們的事情應該自己解決,媽媽是你讓我如何做人做事。 

  “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呢。不是說了不要在這裡吸煙嗎?”“吸煙是我的事,不是你的事 ,你管這麼多幹嘛?” 

  接着就發出了一聲聲的吵架聲。我又一次和我的爺爺吵架了。 

  “我們是一家人,我們要相親相愛,心平氣和的說,更何況你是小孩,更不應該這樣呀,一家人血濃於水。記住要相親相愛。 

  一路走來風雨的襲擊,但是我並不害怕,反而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的鎮靜,是因為一路走來有了您牽着我的手!

一路有您牽着我的手 標籤:一路有您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