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800字作文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一 

  你相信前生嗎? 

  當造物主在冥冥之中將我塑造為人的時候,當我欣欣然睜開眼睛尋覓整個世界的時候,當我看見媽媽臉上那聖潔的母性光澤光輝的時候,我知道,我從此有了依託。我誕生了! 

  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靈魂,胡來尋找它自己。我也是的,世界因此充滿了光輝。 

  二 

  沒有當過母親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誕生了,母親的生命自此圓滿起來。 

  她長時間地凝視着我,慈愛的從容的目光甚至帶着一點點的疑惑:這樣小小的人兒啊,竟會是屬於她的嗎? 

  她會突然撫摸起我的小手小腳丫,白白的,嫩嫩的,摸摸,親親。在她愛的撫摸中,我開始成長了。 

  她整夜整夜地守護着我,喃喃地講着故事給我聽。美麗善良的海的女兒呀,白雪公主呀,拇指姑娘呀,一直一直地講,儘管我已酣然入夢。於是,她靜靜地傾聽我的呼吸聲,萬籟俱寂里,她靜靜地等待着春天,等待着花開。 

  三 

  我趴在地上看小小的黑螞蟻跑來跑去,頭上頂着食物屑忙得不亦樂乎,我撅着屁股趴在地上,把新衣服弄得髒兮兮的。媽媽站在我身邊,無限慈愛地望着我,臉上有淡淡的笑——陽光燦爛的痕迹。 

  她把手向我伸來,我咯咯地笑着要躲避她的束縛,一陣笑聲過後,我還是乖乖地讓媽媽牽住了手。 

  四 

  花開花落,我已亭亭玉立;花開花落,媽媽依舊美麗。 

  陽光燦爛的日子,媽媽牽着我的手同我共同享受成功的快樂與興奮。 

  陰雲瀰漫的歲月,媽媽牽着我的手與我共同抵禦失敗的失落與悲傷。 

  我和媽媽手拉手走在大街上,我愜意地享受這路人羨慕的眼光,她的手是那麼溫暖,一種柔情在我的心底激起一層層波浪。我在心中吟唱,媽媽呀,牽着你的手,我已長大,在未來的歲月里,我地希望能永遠牽着你的手。 

  媽媽,你看見了嗎?天上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那本事我的兄弟姐妹呀。可是,我不能再回去了,因為我的身上纏繞着你的牽挂。媽媽,因為你,我的一生有了牽挂。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長大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