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下武功,唯快不破450字作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這句話不僅適用於江湖,也同時存在於我們學生。

  暑假剛到,鋪天蓋地的補習班消息蜂擁而至,某某補習班拍胸口保證成績報上不下,某某補習班扯出許多名校名生,某某補習班說考上某某名校高達80%的成功率,可憐我們這些學生在如高山般的成績面前無力了,可憐父母們在廣告中苦苦追尋能讓我們提高成績的方法,就像大海撈針一般。

  當問及家長的原因時,哪個家長不說是為了贏在起跑線上,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有快,才能贏在起跑線上,為了贏在起跑線上,就必須報補習班,有了補習班的保證,家長們才能放心。

  一個補習班還不夠,兩個補習班勉強,三個補習班剛夠,四個補習班才算好,補習班在家長們看來就是武林中的破頂傳功了,一下子增加力量提高功力,所以在家長們看來補習班不怕多,就怕不多,多多益善。

  家教是一個武功高手,不僅會破頂傳功,還有獨門絕技,時而是和風細雨,時而又是狂風暴雨,眼下是晴天,說不準下一刻就下暴雨,我們苦不堪言,家長樂在其中。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不僅是武林,還是我們學生,贏在起跑線上,這是一種保證。

  初三:殘月修羅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標籤:武功作文 不破的雞蛋作文 鐵鎚錘蛋錘不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