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海人?!500字作文

上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海人的特點或許跟以前的歷史有關嗎^o^嘮叨,小氣……幾乎每個人身上都具備這些“好品質”,男生不像男生—娘娘腔;女生嗲,做作,不真實。他們所談論的話題,我不感興趣;我講的一些知識,他們也欣賞不了。據我所知,市裡的上海人友好和善=>喔,差異也太大了吧>o<可能與所在的環境有關! 

  一進入我們班,本地話滿天飛,髒話連篇,我耳朵都聽出老繭了。就連副班長也常常用上海話罵我們,好像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似的(瞧不起人) 

  在我心中,也只有宋老師,李老師,和好友老鴨與別的上海小市民不一樣!^-^“做個文明可愛的上海人”只是喊口號嗎?一位老奶奶在路上摔倒了,就連陌生人都過去把她扶起來,更何況那個認識她的上海人竟然坐在一旁,裝作沒看見,這就是所謂的“文明可愛”嗎?既然大家都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為什麼要把人歸為兩類,把上海人歸為富有,把外地人歸為貧窮。在學校總有本地同學仗着自己是上海人就去欺負那些外地同學。上海人,“平等”你懂嗎? 

  也許我不該抱以這種心態面對周圍的上海人,他們身上也有許多閃光點值得我去學習,譬如儉樸,節約,孝順……每個人看事物的眼光不同,我只是隨便寫寫,把我所看到的寫出來,發表我個人感想! 

-べ?☆?~ǒ^☆☆? 

  Go Go!!! 

 ∷∷∷∷∷∷∷∷∷∷∷∷∷

上海人?! 標籤:上海人作文 上海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