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趣的實驗600字作文

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趣的實驗 

  前幾天,我和同學在教室里玩猜謎。一個同學出了一個問題:“小明把雞蛋從樓上丟了下去。為什麼雞蛋沒有碎。”這可讓我們想了半天,最後,他公布了答案:”因為雞蛋還沒有落地。”這可讓我大吃一驚。 

  回到家后,我琢磨了半天。難道,只有雞蛋還沒落地這個答案么。帶着這個疑問,我決定要做一場實驗。 

  說做就做,我悄悄的在冰箱里拿了2個雞蛋。準備先讓1個雞蛋“衝鋒”,另一個雞蛋“待命”。 接着,我又拿了幾塊海綿和2個盒子。一些紙張。 

  實驗開始了,我小跑到了三樓,準備對雞蛋開始嚴格的"包裝”。我先把雞蛋用海綿包住,然後在盒子的四周鋪上一層紙,將雞蛋放了下去。最後,還又在盒子的外圍裹上了“棉衣”。找好角度,我鬆了手,將盒子丟了下去。懷着一定會成功的心理。我衝下了樓,當我揭開雞蛋上的保護層時,傻了眼。雞蛋碎了。我的眼淚就要“嘩嘩”的流下了了。但我忍住了。決心開始第二次實驗。 

  這次,我加了一項。把海綿在盒子上包住。然後再用塑料袋將盒子包住。還挑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好的位置。才將雞蛋丟了下去。 

  這次,雞蛋可聰明了。它懂得了先在大樹爺爺的懷裡撒一次嬌,然後才到防護欄姐姐的背上。最後才緩緩的滾落。 

  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下了樓。顫抖的將雞蛋的保護層打開。 

  啊!雞蛋沒有碎。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經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不放棄不退縮,成功就會向我招手向我微笑。

有趣的實驗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