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畢業后的路1300字作文

畢業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不知道最近怎麼回事,總會想一些未來的事,可以說是不切實際,但還想堅持在想,人的每一次分別都會有一種感受,就是難受,壓抑,憂鬱,想敞開心扉去笑對一切,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昨天的事已成為過去,強迫自己這樣想,但是.內心底里的那種感受是沒有人能夠理解的,也許吧!人生總有許多層不同的道路,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的路是平順,平坦的,,坎坷少一些,幸福多一些,痛苦少一些,歡樂多一些.但是怎麼可能啊?人總是要經歷一些挫折才會明白許多道理.....不會天生就是天才啊,想想在學校的日子,歡樂,憂愁,許許多多的事湧上心頭,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馬上就 畢業了,也意味着筵席的結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幾年的同學也即將要各走各的路了,同學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未來是我們自己在控制,~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我們在成長,,同時也在選擇着許多,,我曾經問過一個同學,,問他同學再一起學習,,為什麼最後還要分開呢,,還要我們去悲傷,去流淚,說再見,,他的回答很簡單,,因為同學都有自己的前途,他們在為自己的前途努力着,,最後,每個人選擇了自己的前途,然後.....各奔東西......等到許多年後,,同學都有了自己的事業,成就,后..依然會想起曾經的老同學,,老朋友,,那時的歡笑,,淚水,,許多瞬間將被凝固,,永駐!!!!!翻出小時侯的畢業照片,在和現在對比,看到照片上我們小時侯一張張充滿稚趣的臉,,無時無刻在洋溢着喜悅,曾經那張張熟悉的臉現已覺得陌生,,真不知道小時侯的同伴在哪,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之間而匆匆溜走,而等我們發覺的時候已經晚了,人也是這樣,等我們都想珍惜對方的時候,卻會因為種種原因而要分開。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也許他們正在為自己的前程共創輝煌,現在呢~??個個為了夢想而拼搏,多年後,,同學在想見面,,彼此只能在回憶中想念,留戀那份真摯的友誼,對朋友的祝福是不容忽略的,同學們的理想從不會停歇,聚與散,幸福或悲哀,希望與失望.都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 

  有時候,我們會忘記我們曾經的一切,等到一切都結束了於是就放棄了.卻到頭來我們卻站在原地高叫我們的青春,我們的一切去什麼地方了。年輕的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是對,可是我們忘記了青春是短暫的.就像揚花一樣,開了就落,絕對不會給誰留下什麼.畢竟我們的青春不是揚花不會想揚花一樣開了就落,於是等青春散場的時候,留給我們的只有思念.人生的路都是自己選的,在人生的十字岔口中,,我們要自己去走,,自己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因為,,追逐夢想的人才會真正擁有夢想.....Life is made up of sobs, sniffles and smiles with sniffes predomi-nating

畢業后的路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