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夢見我變成了“由”字500字作文

我夢見我變成了“由”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夢見我變成了“由”字

  姜堰市東橋小學北校三(3)班

  劉梓辰

  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漸漸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正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電視里閃出一道光芒,於是,我便跳了進去,鑽進了一本已經很陳舊的字典里。

  我剛鑽進去,就發現自己竟變成了“由”字,我趁字典爺爺不注意,偷偷地溜了出去。

  我在街上溜?,走到了一個加油站,我躲躲閃閃,生怕被人發現,一不留神,被地上的水給滑倒了,我立刻變成了油,加油員看到了油,連忙把我加進了來加油的小汽車裡,小汽車開了一段路,我發現自己的左手沒了,連忙爬出油箱,到竹林里旁的小河邊將自己沖洗乾淨,我恢復了原形。此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咕”直叫了,我看見熊貓正在吃竹葉,我也想嘗嘗竹葉的味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竹葉就咬,可是,我剛咬了一口,就變成了笛,一位經過這裡的小姑娘看見了,把笛子拾回了家,吹起了動聽的音樂,吹啊,吹啊,我的嗓子都啞了。我連忙把吃的竹葉吐了出來,又恢復了原形。我趁小姑娘嚇得不知所措時,趁機逃走了,我逃到一棵樹下,坐了下來,喘着粗氣。突然,一道閃光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於是,我便跳了進去。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聽見媽媽說:“劉梓辰,起床了,再不起來,就來不及去學素描了。”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我夢見我變成了“由”字 標籤: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夢見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