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夢見月亮紅了1200字作文

我夢見月亮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撒多啦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島,這裡景色優美,四季如春。在這個美麗的小島上,住着一群心靈純潔的小精靈,它們之間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戰爭殺戮,一直都和平的相處着,把這個美麗的小島打造的猶如天外仙境,因此,這個島嶼也被稱為“天使之島”。“我們祖先一定是積了德,所以才讓我們擁有這‘天使之島’。”每個小精靈心裡都這麼自豪的想着。也對,如果它們的祖先之間不和平共處的話,“天使之島”也不會像現在這般美麗。

  “天使之島”的夜晚尤其美麗。金色的月亮發出淡淡的光芒照在“天使之島”的沙灘上,白色的沙子和月色融合在一起,看不分明。沙灘上的小精靈們更是喜歡着月色,它們認為金色的月亮能將它們心裡的惡魔凈化,以保證它們永遠是“天使之島”上的小天使,沒有爭鬥,沒有殺戮。“不好了,島上來了一群惡魔,它們殺害了好多精靈。”一個小精靈驚慌的奔跑在沙灘上大聲喊道。其他小精靈看向它,只見它長着長長的耳朵,銅鈴大的眼睛,長長的獠牙,它已不再是一個精靈模樣,而是惡魔模樣。小精靈們驚慌失措的逃竄,害怕被那個惡魔傷害到。在它們逃跑的過程中,許多小精靈都變成了惡魔模樣,小精靈們更惶恐了。“怎麼回事?我們怎麼都變成了惡魔?”小精靈們驚慌叫道。“啊,看,月亮變紅色了。”一個小精靈看着紅色的月亮驚叫道。“一定是我們做的錯事太多,月亮要懲罰我們。”精靈長老說道。“對,一定是這樣的。”其他精靈附和。“那我們趕緊回家閉門思過吧。”於是,所有的精靈都回了家,島上頓時變得安靜。

  白天,小精靈們恢復模樣,不再是可怕的惡魔,晚上,紅色的月亮出來時,它們又會變成惡魔。小精靈們整天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害怕有一天紅色的月亮會加重懲罰。原先那個歡樂的“天使之島”,因為紅色月亮的懲罰而變得死寂沉沉,沒有一絲生機。“我們一定要想辦法,讓月亮之神原諒我們的過錯。”精靈長老對小精靈們說道。“對,一定要讓月亮之神原諒我們。”小精靈們附和道。於是,長老就讓小精靈們四處查探紅色月亮懲罰它們的原因。

  “長老,我發現後山上有很多的垃圾。”一個查探歸來的小精靈說道。“長老,沙灘上也有很多垃圾。”另一精靈道。“長老,水面上也有垃圾,而且水不再像以前那樣清澈了。”又一精靈急匆匆地跑回來說道。“看來,是因為我們平時只顧自己的吃喝玩樂,忽略了環境污染問題,所以月亮之神才會懲罰我們啊!”長老感嘆道。“那我們從現在開始把島上的垃圾都處理掉,好好保護環境,讓‘天使之島’恢復它的美麗吧!”“好!”於是,所有精靈們行動起來,開始恢復美麗的“天使之島”。

  一個月後,“天使之島”恢復了以前的靈氣,變得美麗起來。晚上,月亮出來了,不再是紅色,而是燦燦的金色。精靈們也沒有變成惡魔模樣,紅色月亮的懲罰解除了。島上歡呼聲一片,精靈們歡聲笑語傳達千里之外,“天使之島”又變得歡樂起來。

 高二:瀟湘苑

我夢見月亮紅了 標籤:夢見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