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夢見我懂得魔法600字作文

我夢見我懂得魔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隨着工業化程度的提高,地球環境也日益在惡化,全球氣溫逐年升高,水源污染越來越嚴重,森林面積大幅度減少,沙塵暴、霧霾天氣也越來越多。被譽為“藍色水晶體”的地球已經快要變成“灰球”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已經是迫在眉睫。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哈里波特學習的魔法院,在大魔法師梅林的指導下,學會了魔法。

  我用學到的魔法立刻行動起來。變出一台台污水凈化機,把他們裝在工廠的排污口,這樣工廠排放出來的就不再是污水,而是清潔的飲用水了。用魔法變出一台台廢氣處理器,把他們裝在工廠的煙囪和汽車的排氣口上,那樣就可以把排放出來的廢氣轉化成氧氣,使我們的空氣變得格外清新。我還把沙漠變成一片片綠洲,把荒山變得綠樹成蔭,保護水土不再流失,讓地球重獲生機。我還用魔法修好缺失的臭氧層,保護地球不再受到太陽紫外線的傷害。用魔法把已經消失和瀕臨滅絕的物種,重新活躍在地球上,讓它們和我們人類和睦相處。最後,我還要把人們的心都變成善良友愛,使地球上不再有戰爭和殺戮……

  做完了這一切,我實在累得不行了,就躺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原上悠閑地享受着和諧的陽光。這時,從草叢中突然竄出一隻獅子衝著我大吼。我嚇了一跳,睜開眼睛才發現,是我的鬧鐘又開始叫我起床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呀!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青少年,都能夠從現在起努力地學習,將來總有一天,運用科學的力量(當然不是魔法),一定可以把夢中的情景都一一實現。讓我們的地球母親,重新成為宇宙中的“藍色水晶體”。

  初二:羅昊



我夢見我懂得魔法 標籤:夢見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