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一次,我的心碎了900字作文

再一次,我的心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晚,我又哭了,哭自己的不爭氣,哭自己是否真的這麼令同學們討厭。天氣,很冷,但我的心卻冷得顫抖。 

  我在QQ上寫了自己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其實,這就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誰不想考上哈佛大學呢?然而,剛好是這一天,我QQ上的兩個同學帶了一個我比較討厭的學生來,他看了我的資料,我卻一直不知道。下午,到了學校后,他笑我,諷刺道:“唉呀,我班的嚴思敏同學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啊。”當時,我很傷心,但是,自己卻想:沒關係的,很快就過去了。然而,事情並不簡單。一個星期後,那位同學又把這話告訴另一個同學。不能否認,他的成績好過我,他也諷刺我:“哇,嚴思敏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啊,哈,連小學也沒畢業。”聽了,我的心像被封閉了,但我卻想哭哭不出來。放學后,我着着實實地哭了一次。  

  回到家,我給那兩個QQ上的網友[即我的兩個同學]發了一條信息,要把他們從好友里刪除。恰好,他們也上了,儘管他們對我道歉,儘管他們說不關他們的事,可是我已經傷得太深太深了,我不聽任何的話,鐵了心要把他們刪除。雖然現在想明白了,但我卻怎麼也接受不了。試問,你可以嗎? 

  又是一天[離那件事很久了],由於是聖誕節過去沒幾天,所以我的心情也比較好。今天,是我值日,我必須管紀律。然而,一向粗心大意的我用棍子敲同學的桌子時,卻不小心把他的試卷給弄爛了,我驚叫:“SORRY。”他冷笑一聲:“哼,一句SORRY值多少錢啊。”本想再和他道歉,卻為了那所謂的“面子”,我不得不回敬他:“值兩毛錢,去銀行拿吧。”於是,我感覺到了,他正用兇狠狠的眼神望着我,我不敢正視他,因為我知道,是我錯了。 

  接下來,因為剛才的那件事,他處處與我對抗。本來是我值日,想要管好一個班已經很難很難的啦,再加上剛才的那一件事,我的心又恨又內疚:恨的是同學們在那說話,內疚的是剛才那件事。而剛才的那個同學呢,他就講話講得很大很聲,我想不管他,假裝沒有看到。但出於責任心,十來分鐘,我終於忍不出了,大聲喊道:“你試着再吵一下。”他沒有理我,反而說得更大聲了。我像一個被遺棄的孩子,愣在哪兒。心情很差,紀律也很差,我再也無心了。 

  那一晚,我失眠了,自己想了很多很多,也流了很多很多的淚。想起那位同學冷冷的眼神和同學們討厭我的眼神。我的心,再一次碎了……

再一次,我的心碎了 標籤:我的心碎了作文 心碎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