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福娃逃跑記(記2008年徵文)1400字作文

福娃逃跑記(記2008年徵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隨着2008年奧運會的臨近,第29屆奧運會也橫空出世,那就是----福娃!現在福娃可火了,簡直成了大明星,全世界的人都家喻戶曉,不過福娃卻不願意,開始犯愁了。 

  “哎呀,不好,我又長胖了,”晶晶驚奇地看着稱體重的稱大聲地說,“哼!我天天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名牌服裝,如果我再不控制,我這小熊貓就會變豬了。”經紀人搖着晶晶的手說:“喂,晶先生,麻煩應該走了,您還有採訪呢!” 

  福娃們一個個忙得不可開交,一天晚上,他們終於聚到了一起。 

  迎迎氣憤地說“我啊,以前自由自在的,現在每一秒都排滿了,我過夠了這種生活,不如我們出逃吧,可以生活得非常快樂。”貝貝笑嘻嘻地說。其他福娃都表示同意,於是他們的出逃計劃開始了,他們把這個計劃稱為“A計劃”。 

  在某月某日的一天,“A計劃”實施了,福娃們拿出了準備好的燕尾服,然後蒙上面,從屋頂溜了出去。 

  “噢,太棒了,我自由了。”歡歡說,“歡歡哥哥,我餓了。”妮妮捂着肚子說。“不要緊,我有錢。”歡歡去摸口袋。“咦,錢呢?”歡歡慌張地說,“唉,肯定是剛才鑽屋頂的時候掉了,怎麼辦?” “有了,我們去賣藝,”於是他們開始布陣。 

  迎迎拉客人“各位父老鄉親,哥哥姐姐,叔叔大嬸,我們路過寶地,但身上沒錢了,我們將為你們獻藝,請你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謝謝了。”人們見了都紛紛圍了過來, 貝貝跳舞,晶晶舉重,歡歡噴火,妮妮就向大家做體操基本動作。 

  由於福娃們喬裝打扮,觀眾們都沒認出他們來,福娃們的表演非常精彩,觀眾們連聲叫好, 迎迎見了是時候拿錢了,於是他就去收錢,可觀眾們都紛紛搖頭走開了,只有一個小朋友給了他一元錢,妮妮非常氣憤,“哼,這些人類.看錶演時就起勁,要他投錢就像泄了氣的皮球。”晶晶安慰他說:“算了,我們大人有大量,不和他們計較,走,有一元錢,應該可以買一個餅。”福娃們分成了五份,全吃了。 

  就這樣,福娃們天天換着地方去賣藝,受盡了別人的白眼,四天過去了,福娃們天天吃餅喝水,沒有一天吃飽,晶晶說:“我雖然減了肥,但是我肚子餓。”福娃們飢一頓飽一頓。 

  再看看賓館里,一天國家主席要找福娃商量點事,一看賓館里卻空空如也,他大恕,福娃不見了,奧運會還開什麼開,他下令全國尋找福娃,找到者賞100萬,市民們見了都興奮異常,希望能找到福娃,得到100萬.於是全國開始了一場尋找福娃的風波。 

  某天,福娃們在賣藝時,一陣風刮來,把貝貝包在頭上的花布吹走了,看錶演的人一看是福娃,眼中立刻露出了錢的樣子:“是福娃,快追,追到了有100萬。”福娃們一看形勢不妙,大片的潮水向他們湧來,黑壓壓的,他們乾脆一抖抖出了真面目,餐館酒店----的人都跑了出來追福娃,啊!還有五隻,追呀,那陣勢,比古代皇帝出巡,人們出來看的氣勢都龐大1000倍,妮妮問:“迎迎姐姐,怎麼辦呢?”“還能怎麼辦,飛呀。”福娃們都起飛了,可市民們還在地面追。 

  歡歡一邊飛一邊問:“晶晶,咱們去哪兒呢?”晶晶答:“最危險的地方總是最安全的,去賓館。”福娃們都贊同。於是他們都飛向賓館,市民們看見福娃們飛向賓館,有些人看見后,有的拿起手機,有的跑到公用電話亭,發了狂似的撥打公安局的電話,公安局的局長知道后立刻告訴了國家主席,準備立刻去尋找福娃。 

  福娃們來到賓館,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看冰箱里放滿了食物,兩眼直冒金光,狂吃起來,他們還沒咽下去,國家主席打開了大門,福娃們剛準備起飛,卻被叫住了,國家主席激動得熱淚盈眶:“終於找到你們了,我只想找到你們談談。”福娃們接受了。國家主席說:“你們為什麼要走?”“因為我們天天不是採訪就是拍廣告,沒有一秒鐘休息的時間.我過夠了這種生活。”貝貝說。“既然這樣,我下命令,沒有福娃們的允許,任何媒體不得找福娃們拍廣告和訪問。” 

  福娃們又自由了,不過可沒上次那麼慘了!

福娃逃跑記(記2008年徵文)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