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趣事30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童年趣事童年趣事  五彩繽紛的童年就像是一條小河,在那兒緩緩地流淌。而童年所做的事就想一葉葉輕舟靜靜地飄浮在河面上。            那時我只有六歲,膽子很大,對任何新奇的事物都很好奇,就連孵小雞也想試一試。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便打開冰箱取出一個雞蛋。我又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雞蛋放在被窩裡,想讓它孵出小雞。這時。我心裡暗暗地想:等小雞孵出來后,就可以跟它玩了。               第二天早晨,我還在做着香甜的美夢時,媽媽叫醒了我:“宇輝,快起床了!你怎麼把雞蛋糊了一床?”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低下頭準備看看孵小雞的進展時,眼前的一切使我哭笑不得:蛋白中摻着蛋黃,而且在床單上就想是塗上了顏色似的鮮艷。我哭着大嚷:“我要孵小雞!”媽媽把床單拆下來拿去洗,然後坐下來跟我講道理:“孵小雞需要一定的溫度,而且要用20多天左右。就算是人工孵雞,也要加熱加工,你這樣什麼都沒有,想孵小雞是不行的。”媽媽說的話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還要更深一步的理解。我懂了媽媽的意思:想要成為偉人,想要研究一種事物,必須努力學習,明白其中的道理,如孵小雞就需要一定的熱度與時間。                  一葉葉輕舟仍在河面上飄浮,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的事也越來越多。我知道,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做傻事了,但是想起有趣的事來,也會不禁抿嘴一笑。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