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像一部有酸甜苦辣的電影。而童年,則是最精彩的部分,裡面有甜,也有苦。有這麼一件事,現在想想真是有趣!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曬着大地,表姐、表哥來我家玩,我們在聊天,聊聊自己會的運動項目……突然,表哥提議我們去游泳吧,表姐說:“好啊,走,我最喜歡游泳了!”我聽了嚇了一跳!要知道我還不會游泳啊!但是,如果不去,以後表哥表姐會不會不理我了呢,想到這。我一咬牙,一跺腳。就跟他們說:“走吧,我不怕!”

  到了游泳館,我興緻滿滿,可是後來看見游泳池……我就不敢下去了,我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腳被什麼拉了一下,就莫名其妙的被拉到了水裡,咳咳……哎!我被嗆到了,回頭一看,是表哥和表姐把我拉下水的。我要報仇!於是,我套上救生圈,準備開始實行報仇計劃A。可是,表哥和表姐不知道到跑去哪裡了?忽然感覺腳又被拉了一下。咳咳……啊!我又被嗆到了,再次回頭一看,他們又游到我後面拉我“下水”。我忍耐,實行報仇計劃B,我不理他們,自己游自己的,等到他們一過來,嘿嘿……

  遊了半天,他們怎麼還沒過來?我無聊了,準備上去了。但是,突然腳又被拉了一下。咳咳咳……哎!我再次被嗆到,再次回頭一看,他們又游到我的旁邊潛下去拉我“下水”。

  “你們怎麼都來欺負我?”我傷心的問,“我們這是在訓練你的反應能力OK?”表哥和表姐異口同聲的說,“訓練我?”我疑惑的說“為什麼?”。“你反應能力太差,OK?”姐姐搶先說。表哥接著說:“要不然你拜我們“為師”,OK?”“OK!”我堅定的說。姐姐露出可怕的笑容說:“嘿嘿……我可是很嚴格的哦!”額……我聽完全身冒冷汗。

  開始並不可怕,也就是練練動作,可是後來表姐會突然把我的游泳圈拿掉。我憑着堅強的性格還是挺下去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還學會了潛下水玩。我現在感覺游起來真快樂,我突然想起了報仇。我看看他們都放鬆了警惕,我就偷偷潛下水,把他們拉下水。他們一下嗆到了,看見是我乾的,要游過來報復,我呢,趕緊逃唄!哈哈!報仇計劃C成功!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