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就像天空中一顆顆美麗的小星星。其中有一件事就像那天空中的太白金星一樣,亮極了。想知道嗎,就是——嘿嘿,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那是六歲的一天,我正在看連續劇《環珠格格精裝版》時,不由得被含香那美麗的身姿迷住了。她在大院子里跳舞,招來了一群又一群美麗的小蝴蝶,五顏六色的小蝴蝶落在她的身上,多麼美麗呀!像穿上了一件五彩蝴蝶衣。她為什麼能招來那麼多各色的蝴蝶呢?這個問題使年幼的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小聲地嘀咕着“含香,蝴蝶,為什麼?含香,蝴蝶……”,突然,我靈機一動,人要有學問,得吃墨水,那麼含香能招來蝴蝶,肚裡一定有許多的香水吧。嘿,瞧我多聰明,讓我也來試一試吧!可我不知道香水放在哪裡,忙了大半天,才找到香水。我左手拿着香水,右手拿着白水,正準備喝,呀,媽媽回來了。我急了,要讓媽媽發現可不好,我趕忙喝了一小口。媽媽剛要說:“不能喝,有毒。”可是已經晚了,我喝了一小口。好嗆啊,甜的發苦,香得嗆人。媽媽看見我那狼狽樣,真是哭笑不得,又着急又好笑。“要知道那可有毒啊!”媽媽說。媽媽生怕我中毒,摸摸我的頭,也不燙,可也不敢放鬆,這兒問問,那兒問問,還帶我去醫院檢查了一回呢! 

  不過,因禍得福。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無目的的模仿,也不能耍小聰明,要在大人的輔導下做事,這樣才安全。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