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怨言500字作文

美麗怨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月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是的,我長大了,我已經13歲了……

  窗外的花兒開始長苞,我知道也許再過3個月它就會是一朵最美麗的鮮花,是的,一定會,一定……

  是誰對我說過,青春一去不復返!是的,它是那麼一去不再回來……是的……像鮮花一樣只是短暫的美麗,過後只會是無盡凋謝的狼狽……

  13!13?是的我是13歲,一個處於青春期的少女,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兒。但是……但是……再過十年呢?甚至二十年,五十年?我還會有今天的風采嗎?會嗎?我自問道。不會的,只會是一朵已經枯萎凋謝的花了,我又自答道。

  我討厭處於13歲的我,是的,討厭!一直都是甚至永遠,因為這會使我恐懼時間的推移,害怕有一天我走在大街上行人對我不禮貌地叫着:“老太婆,一個十足地老太婆!”是的,我討厭!

  但有時我又多麼喜歡13歲,因為這是一個多麼青春,多麼澎湃的一個年齡!是啊!多麼好的一個年齡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都是處於青春時的孩子,聽我的話,好好珍惜,好好努力完成自己未完成的心愿,向著自己制定的目標前行。相信我,你將會在快樂與學習之涯中漸漸度過你的美麗歲月!

  在美麗的季節中,看着美麗的花從長苞到凋謝的過程,你是否會看見自己成長的影子與痕迹呢?13歲的怨言,13歲的快樂,都在美麗的天空里展現!



美麗怨言 標籤:怨言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