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怕”的軍訓1800字作文

“可怕”的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第一天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聽別人說軍訓很可怕,但可怕到什麼程度呢?我們不得而知。就在我和別的同學議論紛紛的時候,八名教官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了我們的視線。

  教官一來,我們整個后操場就瀰漫出了緊張的氣氛,整個后操場變的鴉雀無聲,只聽教官的幾聲命令,我們就走出了后操場。可誰知,到了那裡,只是站軍姿,而且旁邊也沒有樹陰,很難想象當時是什麼樣子,站着多苦不說,休息腳不許動,只許上身動,偶爾一兩次是坐着的。走在路上,我邊走邊想:哎呀!我要是再晚生一年該多好

  第二天

  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我最擔心的低血糖在那麼熱的天氣里竟然沒犯,今天也不會犯了吧?算了吧,不想了,先買瓶水預備着,犯了再說!

  正在我想的時候,軍官又和昨天一樣,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后操場。可我萬萬沒想到,今天的時間比昨天長了一兩倍。而且我又有點犯低血糖了。我忍了一會兒,就向馬老師“報告”了。馬老師說:“那你站着歇會吧!”“嗯!”歇了一會兒,我便又站了起來。下午,教官教我們走步,擺臂:前擺25,后擺30……“嗯,歇十分鐘吧!”天!教官終於說了一句人話。

  我們練啊練啊,到最後,才過了關。

  回到家,連換衣服的力氣都沒有就躺在了床上,我心裡只在想一件事:今天好累呀!

  第三天

  第三天了,只要再堅持兩天,就完全結束了!今天早晨,我吃的飽飽的,來到了二中。我來的時候,教官已經要來了,“啊,好險好險,差一點就遲到了”我心裡想着。“齊步走。”我們隨着教官口令前進着,“撲通!”一聲,我摔倒在草地里,(因為昨天剛下過雨,所以地太滑了。)腳當時就崴了,屁股也一下子就坐倒在草地上,老師看見了,便把我扶了起來。老師說:“你沒事吧。”我們邊走邊說,“我告訴你啊,我們四年組有一個和你一樣姓名的人,也叫張晗,學習可好了,他現在去上海了。你在這坐一會兒,說不定揉一揉就好了呢。”我歇了一會兒,見腳不怎麼疼了,我便與他們一起訓練了。只不過是訓練時還有一點疼罷了。下午,我的腳幾乎是不疼了,“應該沒什麼事了吧。”我心裡想着,“那如果疼了怎麼辦?……”

  結果,下午什麼事都沒有,一點也不疼,還是那句老話:“累呀!”

  第四天

  “軍訓彙報表演完畢!”這是我今早在夢中的最後一句話。“唉呦!”我的腳突然有着“前所未有”的疼痛。會不會是我昨天摔得呢?要是的話,應該昨天就疼得呀!不容多想,我就一瘸一拐的快步的走進媽媽的房間“媽,我腳脖子疼!”“嗯……,去找你爸爸!”於是,我便走向正在幹活的爸爸“爸,我腳脖子疼!”“來,給我看看……沒事兒,沒腫就行,怎麼弄得?”“昨天我去學校軍訓,地上的泥巴太濕,我叫一滑就到了…”那塊吃飯,吃完好去學校,我和你一起去學校請假。

  到了學校,我就站在隊伍里,爸爸去找老師請假。老師說:“讓他在學校先連着,累了就坐一會兒吧!”所以沒有辦法,只好照辦。練到9:30分的時候,媽媽就來了,說昨晚四點睡的,太困,你跟我說我沒當回事,現在帶你去看看。請完假后,我們便向“兒童診所”奔發。到了那裡,一股刺鼻的藥味兒就撲鼻而來。可聞了一股的藥味兒后才得知骨科以搬走了。只好讓那兒的一位醫生看了看“這是直角損傷,我給你開一貼藥方,然後,我叫你怎樣給他綁繃帶。”我媽有點信不着,說:“嗯,行,我下次再來拿葯。”我倆便到藥店去買了兩貼葯回家了。

  回家后,貼上了葯,媽媽說:“你下午能去就去吧!”我只好“嗯”了一聲。下午,我帶着都是藥味的腳來到了學校。貼上要後腳就好多了,不怎麼疼了,一直忍到放學。

  哎!老天爺呀!饒命呀!

  最後一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奇怪的是今天的教官全換了,而且我們的教官是最差的一個。(至少我是這麼想。)

  “軍訓彙報表演正式開始!”可我們的信心全被這個教官給罵沒了。上場后,我們一動不敢動,看這各個班級的出色表現,我們開始泄氣了。

  到我們上場了,可是在齊步走和跑步走我們班出現了嚴重的錯誤:橫排豎排的第一名連着走步和跑步全走錯了,但我想也不能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雖我們也只拿到第五名的成績……

  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咱們來歡呼我們不是最後一名吧!一二三!”“耶!!!”我們也想開了,不就是軍訓么,以後我們會在學習上窮追不捨!



“可怕”的軍訓 標籤:我的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難忘的軍訓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